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

貳零零捌壹零壹貳

一年一度的生日來了!
今天我就滿2x了,好老Q_Q
一生一次以軍人的身份過生日也來了!
希望不會有第二次阿~

禮拜四中午
剛下值星的組長把我叫去他房間,說要電我,因為我中午沒幫她打飯!!?
可是他下值星了阿!我為什麼要幫他打飯!!?
我想他是開玩笑的吧,應該是有什麼要交代吧?
可是到了房間,他在講電話...氣氛...居然有點凝重,
他掛了電話,我居然有點緊張,
他拍了我的肩,我抖了一下,

他說
[不准回嘴,轉身就走]

我的os

[!!到底怎麼了?]

他指著桌上的盒子說
[你的蛋糕,生日快樂~]


[!!]
[........](因為不准回嘴)
(轉身逃走)



原來這就是綠色的溫暖T_T



禮拜四晚上約同梯的政戰士們一起去吃火鍋慶生,胖死了
我說要請大家,但是大家還一直堅持要付錢,凹半天的結果是我只請了大家喝飲料><
為什麼我印象中的生日應該是請大家吃吃喝喝,在這邊大家卻一直堅持不給我出$呢? 
是南北文化有差異嗎?還是說我被騙很久了>< 

禮拜六找了研所我的最佳打球夥伴音宏哥一起吃拉麵
我們一起打球、一起讀書、居然也一起當兵。
當然聊了好多當兵的鳥事,好久不見了說。
聊從前,聊這一年來的變化,約好了一起去環島!
最後居然搶不贏付錢,只花了$22吃拉麵/_\

今天終於把上禮拜說好要吃的咖哩給喀掉了!
好好吃啊~~真是太幸福了T_T
放假出來果然就是要這樣吃啊,大滿足。
從今天起有半年可以年輕我一歲的年輕妹妹還給我吃了
"萬聖節限定版貓杯蛋糕"慶生~~真是太可愛了^^
吃的好飽。
一個禮拜的節食功效就此被填平了吧T_T
(對了,為妳被倒掉的半杯咖啡哀悼31秒)
回家的途中還接到來自匪區哥哥的祝福(謝謝啊~欠妳一個多月的生日禮物快要生出來了=_=)
還有幾封祝壽的簡訊(包括"小林眼鏡"-_-)
我都收到了^^

2x年前我在艱困的挑戰中出生並存活下來了,也在社會上作惡了26年。
所有的祝福我都收到了,謝謝^^
今天以後的日子就朝著不危害社會開始出發前進吧-_-



















過了12點就要20歲啦。
大伙都在煮火鍋慶祝。死黨是基本盤一定要到的,但是由於是剛開學,
一堆認識的、不認識的學弟妹也都跑來了

慶生嘛,除了火鍋料,Vodka等酒類自然是少不了
幾個時辰過去,已經喝的有點昏頭了@@
這時就到了切蛋糕、被凹要說出前兩個願望、許下第三個願望的時刻

Pango:
[咳咳,今年的第一個願望,是大數盃冠軍!!]

系籃Brother們:
[喂喂喂!不要浪費願望~~]

Pango:
[好咩 那希望世界和平@@]

眾人:
[好爛好爛!啊第二個勒?]

Pango:
[對不起大家(含淚),今年我得很自私的許下第二個願望]
[我的第二個願望呢,就是...]












[希望第三個願望可以實現]

眾:
[喔~~~~~~~~~~~]

Pango:
[...]
(廢話,第三個願望不能說的咩)

這一天,是1011,要跨過1012。

之後,經歷了驚濤駭浪的1025,1028
這個一次耗費兩個額度的願望,
終於在1101,
凌晨,星期五的籃球課之前

實現了。

沒有留言: